我的性格,我決定.jpg

如果你曾嘗試改變人生卻窒礙難行,這本書一定能幫上忙!

「性格迷思」無所不在,阻礙我們學習、職涯、擇偶,甚至人際關係。

忘掉愚蠢的刻版印象和無謂的性格分類,不論心理測驗怎麼描述、同學()怎麼定義,積極推動自己做出改變!

閱讀本書能幫助你:
1.看清「性格迷思」如何限制多數人的潛力。
2.自信的定義人生目標,決定想要的生活。
3.情緒發展更成熟,對過去創傷提出新的敘事方式。
4.找到並成為「同理心陪伴者」,化創傷為前進動力。
5.強化潛意識,克服各種上癮、自我侷限的習慣。
6.重新設計環境,推向未來而非陷在過去。

我的性格,我決定1.png

突破思維發想:

1.自由的定義:能夠自主選擇未來發生的事,及從容應對現在產生的事。

2.人類是一種持續演化,卻自以為完美的生物。

3.熱情,需要經過培養知識及能力的過程,投注心力而有所貢獻之後,才油然而生。

4.「敘事身分」理論:重構過去、感知現在、想像未來。

5.情緒,是讓身體、記憶,與自我認同合而為一的催化劑。

6.智力的衡量標準,在於做出改變的能力。

我的性格,我決定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性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國之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