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.jpg

過去大多數人的職涯:找個穩定工作,認真勤奮地升職,謹守這份唯一的收入來源、生活重心、身分地位。

然而,現在的就業環境已不若以往,人們很難依靠一份工作直到退休。

 

現代人的職場處境是「瞬息萬變」,當薪資/工作不再可靠,「投資組合」的生活方式有助於認識自己、發揮長才,提供更多彈性以順應世界局勢。

人生其實可以做著喜歡的事、兼顧生活,同時還擴增財源維持開銷。

 

結合理論與實踐,發展具體行動方案,評估適切的興趣與能力,運用資源人脈、有效管理時間、分析投報效益。

理想的工作/生活模式雖非一蹴可幾,但絕對可緩步漸進。

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1.jpg

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2.jpg

突破思維發想:

1.教育的核心在於啟發人自主學習與實踐,引領其邁向持續精進的終身旅程。

2.謀無術則成事難,術無謀則必敗。

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3.png

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4.png

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5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國之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