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一役,讓我再度驗證投資沒有捷徑,始終如是,也重回到90俱樂部

10多年了,經歷了三起世紀金融風暴   但卻毫髮未傷,似乎感受不到市場的悲靡

保守也好   縝密也罷   我從不否認自己城府

對此,我仍然沒有停下思考,喚醒我的始終是夢想

投資專業應著重挑選具備投資價值的標的與時機,而非揣測人為造就的假象

成功契機在於資金、成本與時間,而非超額報酬與投機風險

因此,持有標的時從不慌亂,更無倉促停損情事,我的投資始終能為自己帶來現金流入

現在的我,已具備擁有自由的能力

勝率100近在咫尺   屆時,就是另一段人生的起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國之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